学工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学工动态 >> 正文
学院召开“访企拓岗”就业工作座谈会
发布时间:2023-11-18 来源: 点击数:

11月17日中午,学院在学院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“访企拓岗”就业工作座谈会。座谈会特邀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、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、武汉兴和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赫尔曼(宜昌)数字科技有限公司、晶澳(扬州)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、武汉逗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、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、湖北乾道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。学院院长丁文华、副书记董琪、副院长陈继华及部分教师、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董琪主持。

IMG_256

座谈会现场

会上,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定位、专业建设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,并表示,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,要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与人才优势,不断拓宽校企合作交流渠道,深化校企协同育人,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,实现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、高质量就业。

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、科研创新、人才需求、实习就业等情况,并围绕产教融合、人才培养、科研合作、学生就业、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。

此次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座谈会,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、为企业引进高端人才,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、人才培养、“双创”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,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“双赢”。

文/图:王威利 张迎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